追寻军旅足迹    弘扬青春正能量
——妈妈评审团走进首都互联网党建基地

 2015-04-20 13:56   首都互联网协会

  4月18日,首都互联网协会组织妈妈评审团50余人走进首都互联网党建基地——解放军某部装甲师。走进军营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引导广大青少年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学习军人保家卫国的赤胆忠心和优秀光荣传统,感受国防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妈妈评审团走进首都互联网党建基地

  活动当天,妈妈评审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了师史馆的三个展馆,模拟训练中心的7个训练室、与战士午餐并走进营房参观内务等。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最大的14岁,最小的只有4岁,他们从70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的战斗史中学到了革命志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不移跟党走、敢为人先、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一位妈妈评审员感言:“整齐的军营、严明的纪律、先进的装备,威武的部队指战员和数字化的部队人才都是以往电视上看到的,如今就在眼前,潜移默化中有助于培养孩子形成优秀的品格。在近距离参观军营的同时,也增加了对网络举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共同维护首都互联网清朗空间的信心和决心。”

妈妈评审团参观部队内务

  首都互联网协会方面表示,这一次走进军营活动就是让青少年听党史、忆斗志、凝军魂,继承和发扬国为家的传统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今后妈妈评审团还将组织和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下主题活动,培育广大青少年的核心价值观,引导他们弘扬网上主旋律,激发青春正能量,真正成为未来网络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