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球童 为北控助力

 2016-04-11 17:16   首都互联网协会

  4月9日,首都互联网协会与北控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了“为北控助力”——互联网+足球运动实践基地球童招募活动,来自百度等单位的22名球童在奥体中心参加了北京北控与天津权健足球比赛出场仪式,为北控助力加油!

  球童是体育竞技“友谊第一”的象征,足球运动员牵手球童出场是为了体现比赛的纯净与友好。此次活动旨在吸引鼓励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为来自互联网从业人员的子女们提供一个实现绿茵梦想的机会,为职业足球注入“未来与希望”,促进社会足球的普及与发展。

  活动当天,小球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球迷的欢呼声里,携手双方球员走进赛场,共同面向国旗唱响庄严的国歌,将他们的可爱与自信展示给了全场观众。入场仪式后,有的小球童高兴地说,“和球员牵手那一刻,心里无比激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还有的说:“这种感觉真棒!我要努力练习足球,以后也要参加这种比赛!”

  2015年10月,首都互联网协会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立了“互联网+足球运动实践地”。基地的成立,是对职业足球和社会足球互促共进模式的全新探索,也是对群众体育不断深化发展的积极实践。首都互联网协会将继续以基地为依托,举办更多的足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