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力强:不忘初心 建设网络强国的主力军

 2016-07-04 09:24   北京市网信办

  北京发布7月2日电(人民日报记者 魏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动员全党同志不忘初心,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北京市网信办党组书记、主任佟力强参会后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走过的95年峥嵘岁月,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推动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时代宣言,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又一篇划时代的纲领性文献。佟力強表示既为我们党所从事的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而激动不已,也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自豪,更为党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前进而充满信心。北京作为全国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和互联网应用中心,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集中了全国90%以上的重点网站,是我国互联网发展管理的重镇。在新时期,新征程,北京互联网企业的党员们将会更加勇往直前,不忘初心,肩负起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网民积极创作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利用互联网走好群众路线,团结人民、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持续强化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做国家网络安全的捍卫者,建设网络强国的主力军,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