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全球直播首秀在优酷 335万人在线竞拍签名酒

 2016-09-22 09:28   中新网

  9月21日晚,令万千迷妹失控的世界头号男神大卫·贝克汉姆全球直播首秀在优酷拉开大幕。当身着黑色西服的小贝带着迷人的笑容,绅士般优雅地与主持人现场品酒、聊天时,优酷直播平台上的335万粉丝早已在线上疯狂,互动点赞超14万次。特别是得知小贝亲笔签名酒可以通过直播购物晒单得到后,粉丝们“厮杀”争夺的火力直线飙升,在翰格蓝爵的天猫旗舰店里粉丝们都是6瓶起购的节奏。

  大卫·贝克汉姆,无论是迷人的颜值、还是美满的家庭,都是粉丝们心中“男神”一词的最佳范本。堪称男神收割机的优酷时尚频道联手优酷直播,再次一举拿下世界头号男神的全球直播首秀。看小贝品酒,听他爆料家庭故事,还能有比中国粉丝更幸福的吗?

  小贝一出现,粉丝们不仅被他的超高颜值碾压,更被他优雅的口音迷倒,评论区一片“声音好苏”。看小贝逐一品酒并挑选出最爱的整个过程简直就是一次美轮美奂的享受,甚至随手截屏的任何一帧画面都堪比杂志硬照。

  而直播的更大魅力在于能零距离感受偶像,获得第一手偶像资讯。小贝坦言,他特别喜欢中国,因为这里的粉丝非常热情,不仅爱他,还爱他的家人,希望下次能带全家一起来。小贝还爆料说女儿小七也是个中国迷,临行前还拜托爸爸给自己买一件中式传统服装。评论区又一次沦陷,网友纷纷表示“岳父放着让我来买!”感受一下粉丝们的热情,截止直播结束,互动点赞超14万次。

  直播中,小贝还为粉丝们送上了亲笔签名且并未上市的新酒作为见面礼。粉丝通过优酷直播间的“直播购物”功能,同屏进入天猫旗舰店边看直播边买酒,累计消费最高的即可获得珍贵大礼。粉丝们毫不示弱,纷纷晒单都是6瓶起购的节奏,并表示:酒归你,我只要瓶子!

  此前,优酷时尚已为粉丝们承包了包括杨洋、李易峰、陈伟霆等一众男神在内的独家直播,此次联手优酷直播、来疯全民综娱直播、天猫直播、闲鱼拍卖、阿里Apass黑卡俱乐部和淘宝头条等阿里大文娱的整合推广资源,不仅为粉丝呈现了一场完美的世界头号男神直播首秀,而通过与天猫打通的直播购物功能,优酷直播再次彰显其在商业变现、粉丝经济上的高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