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评审团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2017-06-01 09:58   

  花蕾是你们的年华,包裹在绿叶之间;六一是你们的节日,歌声洋溢着你们的笑脸;彩虹承载着你们的喜悦,五彩斑斓的梦想等你们实现。

  今天是我国第68个“六一”儿童节,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的日子。在此,首都互联网协会妈妈评审团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互联网的开放性和多样性为少年儿童学习和生活带来许多改变,互联网新技术的应用和普及,为少年儿童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渠道;处于“网络社会”的少年儿童通过微博、微信、QQ等社交软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往和友谊;“互联网+”也为家长与少年儿童提供了亲子互动的沟通新途径。

  妈妈评审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依据“儿童最大利益优先原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全社会关注青少年网络安全,培育少年儿童新媒介素养。未来,我们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遨游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