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温暖北京 冬日阅读”网络专题

 2017-12-26 11:31   

  “温暖北京 冬日阅读——行走实体书店”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北京属地多家网站推出网络专题,精心策划板块设计,集纳实体书店相关报道,烘托北京书香氛围,吸引网民关注实体书店发展,感受冬日阅读温暖。

  腾讯文化副主编王宏参与探访书店活动后表示,营造城市创意空间的实体书店是繁荣首都文化事业的重要体现,行走实体书店在她看来正是亲历首都文化发展的杰出成果,腾讯作为新媒体代表有责任通过相关内容传播和策划,让广大网民感受有温度、有关怀,有文化的首都城市生活。

  腾讯上线“温暖北京 冬日阅读——行走实体书店”客户端专题,以“行走的实体书店,就是行走的首都城市生活”为主旨,设计聚焦“最北京”实体书店、“名家建言”、“实体书店的出路”等多个栏目,“最北京”实体书店聚焦最有特色的书店空间;“名家建言”汇聚李湛军、王志庚、张程、姜寻等多位实体书店优秀从业者的思考和探索;“实体书店的出路”则集纳关于书店未来发展的各类探讨、各种声音。从多个角度关注北京书店的发展。同时设置互动问答,引导网民思考和讨论“实体书店未来存在的价值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