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足球赛>>相关资料
第八届(201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公示

 2012-08-17 14:47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第八届(2012)“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单位有:中国网络电视台、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TOM网、凤凰网、第一视频、奇虎360、人人公司、开心网、首都之窗、金融界、搜房网、中国雅虎、中搜网、西陆网、空中网、爱奇艺、搜狗、北京广播网、互动百科、中关村在线、盛拓传媒、易车网、铁血网、北京蓝汛、市网管办共32支球队。各参赛单位球员信息公示如下:

中国网络电视台 光明网 中国新闻网 国际在线 千龙网 新浪 搜狐 网易
百度 TOM 凤凰网 第一视频 奇虎360 人人公司 开心网 首都之窗
金融界 搜房网 中国雅虎 中搜 西陆网 空中网 爱奇艺 搜狗
北京广播网 互动百科 CBSi 盛拓传媒 易车 铁血网 北京蓝汛 市网管办 

  如果对各单位参赛球员的资格有异议,请于2012年9月3日前向组委会进行举报,举报期过后不在受理关于球员资格的举报。

  1、各球队领队为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在球员资格公示期间代表本单位对参赛球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2、委员如果对参赛球员的资格有异议可以向组委会进行举报。举报需以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谁举报谁举证。组委会可要求被举报单位提供参赛球员在单位办理的社会保险证明原件(以社保中心稽核部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为准)等可以证明为单位正式员工的相关材料。

  3、各参赛单位或球员在整个活动中出现弄虚作假、严重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扣罚纪律保证金五千元,并在官方网站进行通报批评。

 

第八届足球赛>>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