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庆致辞

 2015-11-02 11:16   首都互联网协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

  大家好!我谨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向莅临今天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参与足球赛事的运动员、裁判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已经举办11年了。一项赛事能够坚持这么多年,是及其不易的。从2005年“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创办之初,北京体育大学便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7年来作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支持单位,伴随“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一路走到了今天。今后,北京体育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本项赛事。

  足球运动具有特殊性,是一项参与人数最多、身体直接对抗的运动,其背后的复杂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所理解的身体运动的范畴。我相信,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和对足球的理解,一定会给中国足球的腾飞插上助力的翅膀,为中国足球的正确的道路提供正能量!相信这项赛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最后我表态,今后我们愿意继续与大家同行,把这项比赛做得越来越好,使这项比赛去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受益。

  谢谢大家!

 

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