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晨华致辞

 2015-11-02 11:17   首都互联网协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非常荣幸受邀参加第十一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在此,我谨代表波司登公司,对本届足球精英赛的成功举办和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足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以及足球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我们波司登第七次成为此项赛事的协办单位,七年来,波司登通过赛事和广大网络媒体不断增进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许许多多的精彩瞬间都深深印刻在记忆中。比赛期间,各足球队充分发挥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现代体育精神,体现了足球运动员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足球是媒介,是桥梁,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以球会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一次胜利的赛会。我们波司登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事,和大家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和最忠实的朋友。希望各位运动员能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为振兴中国足球、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到我们波司登来参观指导!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来自各个网络媒体的足球精英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